2008-09-04

朵貓貓。

這篇大概是我網誌裡的popular吧XDXD
大家搜尋朵貓貓都會到這
但是在這裡聲明一下~~這是2008年的文章喔!!!!

朵貓貓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-2號
TEL:(02)2706-4915 營業時間:上午11:30~晚間21:00

很久很久沒有和阿涵見面啦
撇開校園裡遇見的不談的話
我猜有一年這麼久...
長大之後各人有各自的事
聚一聚竟然成為一件有點難的事情~
現在想想我國小朋友們好像也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orz
(題外話)

其實一開始不知道吃什麼~~
原本最好的選擇是米朗琪的下午茶>////< 但是下午的時間我們又湊不太起來~ 最後就以台大後門開始往忠孝復興這一段地點為主~晚餐~ 朵貓貓地點最好XD 就在科技大樓往大安站的路上~ 亞藝影音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很快就看到了~ 在一個公園的旁邊~~ (從台大後門開始走~15min就到了~) 一開始我太早到了還在附近走來走去晃一晃 店面很小~


就像家裡附近的小咖啡館一樣XD
去的時候要先訂位比較保險~~~

一進去店員就問我們有沒有訂位
我說有
他就直接帶到桌上有一張訂位的小條條處
我們坐定位的時候還在納悶為什麼沒有和我確認是誰XDXD
過了幾分鐘這個迷糊的店員才過來和我確認是不是x小姐....

目前傳聞中的貓貓一隻也沒看到

整家店的景像~~(我們最後走~~所以才可以照到這種沒人的景XD)




點餐都附濃湯、salad、飲料、甜點~
我點轟炸芝心珍珠排~~別人的食記常常提到它~
但是一客要價300元~以前好像是280…
物價上漲...

涵點的是珍珠美人魚~要價280~
我覺得CP值較高XDXD
有我的珍珠排一塊~~還有一塊是黃金魴魚~~
兩種都吃到了~~~!!!!也不會吃兩塊珍珠排而膩XD


一開始上濃湯和沙拉~


這時候努力想照出好喝好吃的感覺XDXD
看起來應該不錯吧XDXD
燈光配小花~~~XD
順便練習食物拍攝~~

我在想可能是我們顧著聊天吃太慢還是怎樣
在還沒吃完這兩個東東時..主餐就上桌了orz.....
照片就像前面XD

不過兩者的飯量完全不一樣耶~
我的是圓形飯~~涵的是方形~份量明顯比我多了很多~@_@
但是吃完我還是很有飽足感XDXD
比起前幾天去隨意鳥地方吃...還有飽足感唷!!!
(隨意鳥地方食記我一定會補上的= =+++)

芝心內部~~~切開後起士會流出來~~~~!!
其實還滿好吃的啦~~~!!!



結果這時候!!!!可愛的貓貓--珠珠~~出現在我們旁邊的檯子上!!!!!!!!

於是我就開始拿起相機拍拍..
他一吃完就懶洋洋的倒在檯子上~一開始看著外面~
看累了就開始睡覺...真好命~~
睡覺的過程我有摸摸他~~
毛好軟好好摸>/////////////////< 好可愛好可愛~~~!!! 這時候我對牠戒心還很深XDXD很害怕他會抓我..


精神奕奕看著窗外

一下子就累了…

開始睡覺

一直被我偷拍XDXD





回到食物上XD
甜點和飲料~因為這個很普通~~所以就不多加介紹^^"
一個是茶凍一個是摩可咖啡蛋糕




意外在店櫃台看到另一張喵喵~~~貝貝~~!!!
貝貝很酷
都不看鏡頭...會撇走T_T


但是牠也好可愛~~~我比較喜歡牠的毛色>/////<



另外一隻巧巧也出現了~~~



我們就在這家店拍照~偶爾吃吃~~聊聊天~~
因為9點這家就關門啦~~所以就被趕走了(喂!)
當最後離開的時候~涵一開門!一隻喵就衝了出去
店員馬上把牠抓了回來:D
結果下一次開門.....
珠珠也跟進衝了出去(果然真的很想要出去走走啊XDXD)
店員對牠就很放任…就讓牠在外面了~~XD

這家店~如果喜歡喵喵的人會很開心吧XDXD
食物也算便宜~主餐不錯~~其它的就普通~但不難吃~
店內擺飾還滿溫馨的喔!!
很適合下午茶久坐~聊聊天~

我和我的珍珠排~

離開前自拍XDXD


後記:
結束後我跑去誠品敦南等人XD
從科技大樓到那裡好方便~~~有公車直達!!!
結果它到10/6都在整修.............
好險我有帶小說在身上
直接坐在旁邊的樓梯上看~
很多人也像我一像一到門口才發現誠品整修ing...
(它是夜晚的好去處:P)

然後!!那裡的蚊子很可怕..一直被叮T_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